首页 > 仙桃新闻

清水湾代购小分队每日跑腿百余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茄子2斤、草鱼1条、面粉5斤……总共81元。”2月20日,清水湾社区志愿者周银胜对照着一份手写“代购小票”,认真分拣菜品,生怕有所漏掉。

  每天天还没亮透,他就和其他志愿者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拿上前晚收集的订单,出门采购物资。然后,集中进行分拣、过秤、装袋,贴上购物小票后,进入配送环节。

  眼下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清水湾社区实行封闭管理后,9名由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组成的代购小分队,就自觉担起了居民跑腿代购工作。代购物品涉及米面、蔬菜、活鱼、鲜肉、水果、烹饪调料和日常药品,还提供代灌液化气服务,居民代购没有数量频次限制。

  “平均每天有百余份订单,都是当天采购当天配送。”周银胜说,居民采购物资品种多而杂,虽然每天往返超市、农贸市场采购费时又费力,但是他们毫无怨言。

  “吃的用的都帮我们买好了送上门,比我们排队去超市买的还新鲜便宜 !”说起社区代购小分队,居民杜尧成连连称赞。 (记者 邓一凡 通讯员 顾李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