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全员上阵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连日来,面对疫情,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50余名干部职工闻令而动,投身到抗击疫情一线,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8日,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后,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全员逆向集结,兵分4路进驻排湖风景区、长埫口镇鄢湾村、何坝村和新兴庙村开展工作。随着疫情形势变化,该中心又选派精兵强将充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宿舍疫情防控力量,抽调10名干部充实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驻村工作危险,一定要消毒、测体温,保护好自己。”“你也要小心,不要揉眼睛。”1月28日,该中心抗疫“夫妻档”田华和刘芬,在简单招呼后,便根据分工奔赴各自的驻点村,在抗疫一线演绎出舍小家顾大家的感人故事。

  “看到群众慢慢理解、支持我们,感到很欣慰。”该中心50多名干部职工一心扑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守各自“战场”,帮助村民分发口罩、运送物资、代购等,受到大家的欢迎和称赞。

  疫情无情人有情。该中心党组积极向上争取、对外协调,统筹发动体育协会、体育俱乐部、体彩销售点和商会人士等社会力量参与支持,为抗击疫情提供的急缺物资保障。截至目前,该中心发动市游泳协会向市疾控中心和市中医医院捐赠护目镜,向一线职工捐赠防护服;发动市鼎成无纺布捐赠一批口罩;沟通深圳商会向市人民医院捐赠两批防护服;发动澳嘉塑料捐赠一批防护手套;接受体彩46076店向体育系统一线工作者捐赠的一批防疫物资。(记者 李辉 通讯员 朱桂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