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山西医疗队指导陈场卫生院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22日,山西医疗队援仙医疗组一行6人,到陈场镇卫生院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医疗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陈场镇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详细询问隔离人员的生活、身体、体温监测情况,随后来到陈场卫生院对卫生应急物资设备、预检分诊登记、发热门诊处置、环境消杀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医疗组对陈场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当前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防控责任要落实、落细、落地;要坚持做好病人早晚体温监测和消毒杀菌工作并做好登记在册;要做好应急处置预案,病人一旦发生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转移隔离;要加强个人防护,防止进一步交叉感染;要发挥专业优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记者 陈亚东 通讯员 李明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