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志红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周志红在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分区分级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2月25日晚,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周志红主持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防护物资生产企业管理,分区分级组织春耕备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大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

  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余珂,市委副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郭生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并对下段工作提出要求。

  周志红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疫情防控发生积极变化,暴发式增长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当前,全市上下要继续保持战时状态,以坚定的意志、坚强的韧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周志红强调,疫情防控是一次大考,考验的是每位干部认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考验的是危机管控和应对处置的能力,考验的是抓落实抓落地的能力,考验的是“四个之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委书记要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全面领导,保持政治敏锐性,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敢拍板、善担当,不断提升执行力。要切实讲究方式方法,把握“两大关键环节”,推行“三个全覆盖”,下沉一线,精心摸排,坚决把“四类人员”找出来,实现应收尽收、应隔尽隔、应检尽检、应治尽治,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要切实针对本地区、本单位的不同情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及时研究分析解决疫情防控不同阶段遇到的不同困难,采取有效措施逐一攻克。要切实整合力量,坚持全市一盘棋,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切实兑现相关政策,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工作积极性,万众一心,共克时艰。要切实组织春耕备耕,统筹种子、化肥等物资,打通交通、市场、贷款等堵点,稳定粮食、蔬菜、肉蛋生产,充分凸显农业“压舱石”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余珂要求,要持续严管严控,看住重点区,守住关键口,合理撤并隔离点,加强相关人员管理。要坚持抓好防护物资生产企业管理,提高对全省的贡献率。要统筹安排农业生产,实行疫情防控与春耕备耕有机结合。要保障好基本民生,抓好社会面管控,坚定不移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