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税务局开展疫情防控应对管理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20日,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举办《疫形势下的办税服务厅管理应对》线上培训,共80余人通过腾讯会议APP参加培训,推进疫情期间纳税服务工作平稳有序运转。

  培训课程中,政务咨询师徐润朦结合办税服务厅工作实际,围绕疫情期间办税服务厅的防控与管理

  措施、办税服务人员心理疏导与工作积极性的调动、提升办税效率优化纳税服务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讲解。

  市办税服务厅将在大力推行邮寄办、预约办、远程办、线上办、自助办、容缺办、急事急办等基础上,进一步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不断创新优化服务渠道,为纳税人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优质便捷的纳税服务。(记者 胡纯波 特约记者 祖毓蔓 通讯员 文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