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府2020年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27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3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调整口罩销售出厂政府指导限价的通知》,审议《关于进一步关爱和激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实施方案》。

  在审议《关于调整口罩销售出厂政府指导限价的通知》时,余珂说,当前原辅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导致我市口罩生产企业成本大大提升。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成本测算,遵循市场规律,科学调整价格,提高企业生产积极性,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健康运行。

  就《关于进一步关爱和激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实施方案》,余珂指出,眼下我市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贯彻落实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通知要求,切实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全力保障医务人员合法权益,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李少云、曾伟昕、唐雷、石伟、颜志超、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出席会议。(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