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3·5”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一张板凳,一套理发工具,空旷场地里,居民间隔而坐,理发一人消毒一次,一个简易的“发廊”就此开张。3月5日上午,全市“3·5”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活动暖意启动。由市义工联10名志愿者组成的爱心义剪志愿队带上工具箱,分别前往新城壹号社区、新河社区,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以及久“宅”在家的居民修剪“新发型”。

  当天,志愿者们带着油、米等生活物资,继续深入社区小区、村组一线,一一登门看望困难群众,并为他们宣讲防控知识。

  同时,为进一步关心疫情防控户外工作者,全市第二座爱心驿站在仙桃东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立,继续为环卫工、爱心物资运输司机等一线工作者免费提供应急充电、临时救助、热水供应等便利服务。

  据了解,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下,市委文明办将继续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直至疫情结束。(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