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山西为我市开通网上义诊平台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5日,山西省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前方指挥部积极联络山西省医学会,调集2300余名山西各医学学科专家,面向我市市民开展网上义诊。

  山西对口支援湖北三市医疗队指挥部副总指挥、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安健介绍,有问诊需求的市民通过手机扫码,登录网上义诊平台,完善个人信息后,即可选择相应科室的医师进入问诊页面。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西省医学会汇集山西最顶级优质专家资源,通过网络平台为山西群众进行在线免费义诊服务。截至3月4日12时累计问诊量36000人次。当前,抗击疫情到了关键时刻。为了助力解决疫情期间我市人民群众看病难的问题,特别将网上义诊平台向我市开放。(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