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制完成非织造布产业园概念规划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连日来,根据省市对彭场非织造布产业发展相关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立工作专班,进驻彭场镇开展规划研究工作。

  彭场镇非织造布产业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物资保障。为加快现有企业整合,加大品牌创建力度,实现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形成仙桃乃至湖北有影响、有品牌、有特色的产业门类,打造区域特色经济板块,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规划非织造布产业园,在仙桃建设非织造布产业“四基地两中心”。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彭场镇组织近20人的工作专班现场踏勘、实地测量,通宵达旦进行分析、研究,现已编制完成我市非织造布产业园概念规划。下一步,将启动彭场镇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以及非织造布行业发展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等编制工作,促进非织造布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陈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