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新希望六和饲料不计成本保供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新希望六和饲料不计成本保供应

    紧急复工复产饲料不涨价

  3月11日中午,郑场镇新希望六和饲料公司车间内,伴随打包机“吱吱吱”,不到3秒,一袋肉鸭饲料完成密封,顺着传送带流走。两名戴着安全帽和口罩的工人站在下面,接下饲料摆好。

  “本是全自动设备,但机械手坏了,现在配不到零部件。”公司负责人孙超说,客户催货急,只能用人力代替。

  六和饲料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肉鸭、肉鸡及鱼虾饲料的农资公司,拥有3条生产线,年产能12万吨,以供应江汉平原及周边地区为主。

  受疫情影响,各地饲料供应告急。2月2日起,六和饲料“开仓放粮”,陆续将“春节备货”存储的500吨饲料投入市场。但这远远不够,大量客户“喊饿”。

  “没有饲料,鸭子都快饿死了。”得知养殖户的难处后,孙超坐不住了,当即从重庆市赶回郑场,着手复工复产准备。3月1日,六和饲料达到复工条件,开始全封闭生产。

  “在镇政府的帮助下,我们的原料车辆一路绿灯,工人顺利完成体检,吃住安心。”孙超介绍,由于外地员工还未到岗,公司仅开通一条生产线,每天可生产各类饲料100多吨,但产品供不应求。

  在六和饲料仓库,偌大的场地存货并不多,饲料分类分批摆放整齐。仓库外,一辆荆门牌照的厢式货车等待装货。“运8吨鸭饲料回去,有2家养殖户的鸭子已断粮了,借吃别人家饲料才活下来。”来自京山的司机陈义专门帮养殖户拉饲料,他说,现在饲料难买,他已经打了好几次“空网”了。

  “不计成本抢生产,保供应。”孙超说,当前,原料、运费、人力等成本上涨,但他们生产的饲料不涨价。(记者 李辉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