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首批9名基层干部职级晋升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战疫表现突出 平时表现优秀

    首批9名基层干部职级晋升工作启动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昨从市委组织部获悉,9名基层干部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平时一贯表现优秀,将按程序予以公务员职级晋升。

  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市委组织部将疫情防控工作与一线考察、识别党员干部同步推进,组建专班深入封控卡口、留观值守点、街道集镇、村居社区等一线,通过全覆盖式明察暗访,深入了解各地各单位党员干部政治表现、工作状态和战疫业绩,形成综合台账,作为选拔任用、职级晋升、嘉奖记功的重要依据。

  获得职级晋升的9名基层干部包括主职领导2名、领导班子副职4名、一般干部3名。他们分别是排湖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正华,沔城回族镇党委书记蒋超,郑场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王秋瑾,剅河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梁威,干河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张淑芬,排湖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雷艳军,沙嘴街道工会主席刘诗阳,仙桃高新区农村工作局副局长汪冲,龙华山街道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刘凌。

  市委组织部希望,全市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标杆,进一步坚守岗位、忘我工作、慎终如始、持续用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