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印家利调研指导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研究部署下段重点工作。

  今年9月,我市将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届终测评。印家利指出,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对照测评体系要求和年度实施方案,倒排工期、倒逼进度,确保各项创建任务如期完成。

  就抓紧抓实下步重点工作,印家利强调,要迅速将重点工作具体化、清单化、责任化,制发工作提醒函,确保工作清、任务明。要加强专班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督查,并及时通报。要启动主次干道、商业大街、背街小巷、集贸市场、社区、广场、学校、网吧、窗口、宾馆、志愿服务等11类示范点位督办,确保逐一落实。要充分发挥媒体宣传作用,恢复专刊专栏,报道各地各单位在创建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鼓励市民通过“曝光台”,曝光身边的不文明现象,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