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高新区项目建设专题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余珂在仙桃高新区项目建设专题协调会上强调

    全力以赴抓复建 开足马力抢进度

  3月11日,仙桃高新区项目建设专题协调会召开,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余珂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面做好重点项目复工复建工作,一心一意抓建设,开足马力抢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上,仙桃高新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相关部门和镇办主要负责人结合实际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余珂指出,当期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明成效,朝着向好的态势发展。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又快又好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复建,全力把损失抢回来,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余珂强调,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克服畏难情绪,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激情,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把握节点,逐条落实。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复工复建,一心一意搞建设,心无旁骛促发展。要开足马力,加快进度,以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倒排时间,倒排计划,全力对冲疫情影响。要加强协调,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努力以精准服务推动项目稳步有序建设。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唐雷、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