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税务部门为医疗防护企业开辟“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税务服务的温度,加快了防护物资采购运转的速度。”3月8日,在收到邮寄的5000份发票后,仙桃小药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为税务部门“云服务”点赞。

  3月4日,包括小药药在内的全省7家医疗防护物资实行统购统销的采购商决定在仙桃设立分公司,加快物资的采购、转运效率。受疫情影响,企业财务人员隔在武汉,涉税业务不知从何入手。

  企业的需求,就是工作方向。市办税服务厅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对7家企业开展定向服务。在受理需求后,办税人员迅速打包办理从登记到发票申领的一系列业务,解决企业在仙桃统购统销防疫物资工作的后顾之忧。

  疫情当前,云服务成为“主题曲。”税务人员在线为办税人员办理实名认证后,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面对面”指导完成无盘登陆电子税务局、一般纳税人申请、票种核定等业务操作。同时,优化办税流程,与税源管理分局、征管等多部门联合加急审批办理,帮助企业协调购买税控盘,联系邮政工作人员当天打包发票送达。

  眼下,医疗防护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办税服务厅推出线上24小时团队服务、引导“非接触式”线上办税缴费、网上免费申领邮寄发票、免费邮寄代开专用发票等一系列服务措施。目前,已累计办理各类“非接触式”业务350余笔,免费邮寄发票2.2万余份。(记者 胡纯波 特约记者 祖毓蔓 通讯员 文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