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顾大嫂“线上线下”保供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3万多箱速食食品投放市场

    顾大嫂“线上线下”保供应

  3月10日,干河街道顾大嫂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紧张忙碌。当日,货值100万元的非油炸速食产品装车出厂,将投放华南地区市场。

  疫情防控期间,速食食品急缺。顾大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于2月7日正式复工复产。“体温正常,可以进厂。”记者看到,工人进厂前,首先要接受红外线测温仪检测,再反复进行全身酒精消毒。

  走进生产车间,醇香弥漫厂房,180多名工人身穿防护服,戴着口罩、手套正在投放、包装、搬运生产原料。生产线末端,一盒盒面类速食快速成型装箱。

  “复工复产以来,已出厂3万多箱速食产品,价值2千多万元。”顾大嫂食品总经理王爱武说,目前公司产能只有疫情前的6成,不少供货商着急,先打款后收货,天天催着要货。

  疫情期间,生产原料紧缺、招工也难。为保障顾大嫂安全供应,干河街道党工委上门服务,为其跑腿办理“通行证”,联系山西援仙医疗队专家组进厂指导,稳定生产。

  目前,顾大嫂从湖南供应商处紧急调运生产原料,市内工人也已纷纷返岗,产量与日俱增。此外,顾大嫂还利用线上电商渠道积极保供应。

  王爱武介绍,顾大嫂电商平台每天有6千多个订单,通过邮政快递每天正常发货。眼下,公司原计划上马的3条新生产线也开始重新安装、调试,为全面复工增产作准备。(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