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府2020年第5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4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5次常务会议,审议《市医疗保障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关于阶段性减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的通知》,讨论成立仙桃市企业复工复产领导小组事宜,审议《2020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讨论关于2019年度中央及省、市级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落实方案。

  余珂说,阶段性减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是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稳定社会预期的刚性任务,要迅速将政策宣传解读好、组织实施好、主动服务好,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稳岗。同时要加强统计监测,管控运行风险,确保收支中长期平衡。

  在讨论成立仙桃市企业复工复产领导小组事宜时,余珂指出,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要两手抓两手硬,加强企业复工复产组织领导和服务,至关重要,事不宜迟。要按照直接全面、实用管用、急事特办的原则,科学合理设置各专项工作组,点对点、面对面精准服务,建立第一时间摸清困难、解决问题的协调联动机制,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就《2020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余珂强调,要进一步明确“5+1”主导产业及其主攻方向,鼓励发展飞地经济,强化驻点招商力度,营造全员招商、人人都是招商环境的氛围。要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责任目标,严格考核,硬仗硬结。要加强招商成果应用,鲜明选人用人导向,注重在招商引资一线考察、选拔干部。余珂在讨论关于2019年度中央及省、市级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落实方案时,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兑现政策,真金白银、真心实意鼓励支持外经贸企业发展壮大。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李少云、曾伟昕、石伟、颜志超、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出席会议。(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