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创城办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宣传教育 提升市民素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8日,市创城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和安排宣传教育档案组和市民素质提升组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印家利,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出席会议。

  印家利要求,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实施道德实践养成行动,提升市民素质。要把全民战“疫”中的好做法保持下去,把志愿服务的精神延续下去,用在创城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市民素质提升。要大力选树宣传先进典型,特别是深挖城市、社区、校园等各项文明创建活动。要结合实际,抓好菜市场整顿、公共停车场建设、主次干道维修等工作,切实落实点位达标创建。

  印家利强调,要扎实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和法治体系建设。市司法局和市发改委要安排专班,细化方案,落实资金,相关单位要做好各项配合工作。市委文明办要做好协调,加强督导。要切实加强文明创建的网上申报,进一步落实专班,强化工作责任。要抓好社会宣传,通过“四全四十种”形式,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的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