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余珂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余珂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以精准高效服务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3月19日,市长余珂到干河街道办事处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把精准高效服务送到企业发展急需处,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

  “用工有没有问题?”“产能恢复情况怎么样?”“现在还有什么困难?”余珂一行先后来到华美食品、米老头、拜尔斯道夫、百合医疗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计划,询问当下难点堵点,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共同破解发展瓶颈。

  余珂指出,工业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支柱动力,是拉动三产繁荣发展的强力引擎。实现全市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工业复工复产、恢复增长至关重要。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推动工业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努力实现今年工业经济目标任务。

  余珂强调,要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为抓手,想方设法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全面恢复产能,积极扩大产能,努力挖掘潜能。要主动上门,搞好对接,及时解决企业在交通运输、生产要素、员工返岗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实现良性发展。要加强运行调度,及时分析研判、预测预警,提出对策措施,指导有效应对。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调研。(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