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街道派驻“专员”助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沙嘴街道实行“一企一策一专班”,在每个企业派驻“专员”,协调复工复产,释放产能。截至3月19日,辖区已复产规模企业45家,到岗工人 1900多人。

  “订单逼着我们尽快复工。”湖北天合光能生产负责人郭文祥说。企业满负荷运行,有400多名员工。

  为确保安全,在防控上做足功课,采取很多针对性措施。

  除了体温监测,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这些要求外,还从细处着手,抓防控落实。

  比如食堂,使用一次性餐具,分4批进餐,每批80人。分散取餐、分散用餐。

  推出工厂“健康码”。每个员工每天两次自测体温,并打卡。目前已全员上岗。从3月11日开始,产能达到节前水平。

  企业复工最大的难题是用工。驻银河彩印“专员”刘伟,做的最多的就是协调员工体检、办出入证,帮企业招工。

  这家公司的口罩包装箱车间,2月26日就已复产,现在主要是复产牛奶包装箱,供应武汉。经过协调,60多名员工,分5批已返岗。

  武汉晨阳电子(仙桃)和科利科技是格力、美的的供应商。面对如雪片般的订单,“专员”刘路明专门到宜都、孝感、襄阳等地,协调20多名高管返岗。祥宏塑胶“专员”刘伟协调相关部门,联系上沙洋、宜昌等地的34名员工,并安排专车接回。(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