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上门为企业提供“登记办证”服务 陈场镇按下企业复产加速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困扰我这么多天的难题终于解决了,这下可以睡个安心觉了。”3月27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陈场镇工业专班、农业银行陈场支行工作人员一行冒雨来到湖北九象木业有限公司,上门为企业提供“登记办证”服务,面对“天降好事”,该公司董事长涂阳生连声道谢。

  湖北九象木业有限公司是陈场镇2018年招商引资重点企业,于2019年正式投产,主要生产多层实木地板等,产品主要销往广东、成都、重庆等地。前期由于厂房建设、疫情来袭等因素影响,九象木业公司未能如期办理不动产权证,眼见企业生产资金缺口逐步增大,无法申请银行贷款,导致企业迟迟不能复工复产。

  涂阳生介绍,没有不动产权证,银行贷款就批不下来,于是就试着跟镇政府反映,没想到镇政府高度重视,快速行动,立刻组成专班提供“上门办证”服务,并于当天办好。“2800万的贷款,是我们企业的‘救命钱’。我们今年一定多生产、多销售,以高效的产能与税收回报家乡。”涂阳生拍着胸脯说。

  “上门办证”只是陈场镇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做辖区企业“贴心人”“娘家人”的一个缩影。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期,为确保辖区企业按时有序复工复产,缓解企业复工复产经济压力,陈场镇主动作为,相关领导及工作专班深入实际,在充分调研企业所急所需的基础上积极与税务、财政、电力等职能部门单位进行对接,先后组织开展企业复产防疫培训、宣讲各类优惠政策等活动,为加快实现工业企业高速高效发展按下加速键。

  截至目前,陈场镇规上企业复工复产8家,复工率可达72%。(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高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