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戴口罩缴费丢钱包,供电员工巧寻失主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这里面有重要的防疫资料,要是掉了麻烦就大了,真的太谢谢你们了!”3月24日下午4时30分,国网仙桃市供电公司龙华山供电所大厅内,失主彭青松对接待员杜玉红连声道谢。

  当天下午3时10分,杜玉红正在对大厅设施进行检查、消毒,突然,她在3号窗口的拐角处发现了一个皮包,“肯定是哪个粗心的客户掉在这里了!”

  杜玉红与同事们经初步清点:包里现金共有3655元,还有6张银行卡,以及大量的银行单据和身份证等物品。

  “办业务进出的人特别多,我不能确定失主是哪位。丢了这么多钱肯定特别着急,得赶紧找到失主。”杜玉红调取了收费大厅监控录像,仔细查看对比。

  经过半小时的比对,杜玉红找到了失主,但是失主戴着口罩,无法确认其真实身份和联系方式。

  杜玉红灵机一动:“我们可以通过缴费系统查出对应时刻缴费客户的联系方式。”经过查询,杜玉红终于查明,失主就是仙桃市中医院出纳员彭青松。

  40分钟后,彭青松赶到营业大厅。由于带着口罩,杜玉红认真核对身份证相片、再次确认无误后,将钱包交还。(记者 陈亚东 通讯员 杨明发 汤济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