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27日至28日,市水利和湖泊局机关各单位党支部采取党员分散无接触方式,分别开展“慎终如始抓防疫 安全有序促生产”主题党日活动,安全有序全面推进工程建设等水利各项工作。

  该局机关和工程建管办党员组成的党员突击队,在简短的室内党日活动议程后,来到施工现场指导工程项目组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进度、督质量、保安全,努力降低和弥补前段疫情带来的停工损失。

  在沙湖泵站管理局会议室,党员代表正在讲述他们的战“疫”故事,疫情防控期间,沙湖泵站党员干部下沉汤台村,日夜坚守岗位,全力参与战“疫”,始终把关心群众生活生产放在第一位,帮助村民解决各类实际问题。(本网记者 盛慧慧 通讯员 张剑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