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城投公司募集资金10亿元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国发行首单支持疫情地区企业借新还旧企业债券 

        仙桃城投公司募集资金10亿元

  3月31日,市城投公司企业债券成功发行。该债券是全国首单支持疫情地区企业借新还旧的企业债券,共募集资金10亿元。债券期限为7年期,发行利率4.30%,全场认购倍数3.135倍。

  据悉,本次债券于年初获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国家发改委发文,多措并举支持疫情地区和疫情防控企业的债券融资需求。仙桃城投公司第一时间与国家发改委沟通,及时将本期债券募集资金用途进行调整,适应疫情期公司资金需求,有力地支持了本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这次发行债券,是时隔4年后市城投公司再次发行的企业债券,最终确定发行利率为4.30%,为近3年来湖北省内同资质(主体AA)发行企业债券的最低票面利率,为仙桃城投节约了大量融资成本。同时,本次债券倍数高达3.135倍,投资者包含银行、基金等40余家金融机构,体现了市场对仙桃的高度认可及支持。(记者 李辉 通讯员 汪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