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长埫口规上企业全部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1日,在长埫口镇赛孚卫生用品(湖北)公司厂区内,工人们正将一箱箱口罩、防护服、隔离服等搬运装车。当天,公司两个货柜的防护物资,经武汉阳逻港出口欧洲。

  赛孚公司于2月18日复工,生产民用口罩。眼下除口罩外,公司恢复隔离服、鞋套、防护服等生产线,200多名员工返岗赶年前的外贸订单。不仅赛孚,该镇乐健、佳美、联赛等无纺布企业,员工陆续返岗,全部复产赶订单。

  除防控企业正常生产外,长埫口镇建立企业复工复产微信群,对接联系相关企业,协助办理复工复产申报手续。目前,全镇25家规上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

  该镇新材料企业相对集聚,产品涵盖医药、电力、农业等行业,员工返岗率80%以上,产能基本恢复,生产订单保持正常状况。

  针对复工企业生活物资保供、原材料采购及商品运输物流等需求,该镇防控指挥部生产保障专班第一时间上门,协调帮助办理人员、车辆进出手续,协助办理近100人的企业高管返仙手续。对复工企业在特殊时期提出的各种需求,镇工作专班人员点对点、面对面服务,确保在第一时间解决。(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江琪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