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玲羊塑料有序复工抢订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31日,玲羊塑料有限公司车间,3条口罩生产线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
  该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进出口权,专门生产销售无纺布、纸类、复膜等制品的企业,产品主要销往欧洲、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购置一批原料和口罩设备,打通口罩生产链条环节,实现口罩自给自足,并给相关单位捐赠了部分口罩和鞋套。
  公司成立了复工小组,通知召回工人,并为员工建立了健康档案。严格落实门禁和消毒措施,首批16名员工到岗后,统一安排吃住在公司,并设立测温点,每天为员工测量体温。对员工进入的空间场所和公共设施严格消毒,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我们能够顺利复工,跟市工商联的支持分不开。”公司董事长别玲介绍,疫情期间,公司有个员工滞留在岳阳市,不能返岗。市工商联得知情况后,迅速与湖南省工商联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帮助企业办理车辆通行证和员工返岗相关事宜。次日,这名员工顺利返岗。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市玲羊塑料有限公司口罩生产对外销售700多万个,逐步走上正轨。(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