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三伏潭镇为贫困群众返岗护航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连日来,三伏潭镇人社服务中心积极为返岗复工人员提供“点对点、一站式”服务,通过直通车和送站服务让返岗复工人员顺利走向工作岗位。
  随着各地企业的有序复工复产,多数务工人员接到了复工通知,但受交通运输影响而无法及时返岗。为了落实疫情防控和稳定就业“两手抓”,三伏潭镇针对各地疫情防控实际和群众返岗复工需求,积极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提供“点对点、一站式”服务。“直通车”服务通过社区和村组进行宣传、摸底,采取“自愿报名+社区排查+登记预乘+查验上车”的形式,为外出务工人员按期返岗复工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服务。
  截至目前,三伏潭镇已发出“点对点”服务“直通车”共5车次,先后向健鼎公司、 新鑫公司  、 康舒电子 等及本地企业,累计运送务工人员138人,其中贫困户25人,帮助他们顺利走向工作岗位,有序复工复产,实现就业增收。(记者 晴霄 通讯员 舒爱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