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加强扬尘污染整治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工地出入口,渣土车进出冲洗;市政施工现场,竖起草坪式围挡;施工裸露土地,全部覆盖……4月1日,记者跟随市城管执法局直属大队市政中队,随机对骑尾社区棚改区、碧桂园以及干河路人行道改造项目等施工现场巡查。

  随着我市在建工地陆续复工,市政中队多措并举,加大了扬尘污染整治力度。落实渣土运输准运机制管理,做到源头规范、严管资质、严格执法,打击各类违章运输行为和乱泼乱倒行为。对在建工地进出口道路硬化,以及冲洗槽、冲洗设备、高压雾炮机、抑尘洒水车、喷淋装置等抑尘设施设备配备情况逐一检查,查看工地裸露土地是否做到全覆盖。对于施工超过1月以上的市政施工,要求围挡。

  “不合格必须整改。严格巡查整治,将有效监管施工单位做好相应措施。”市政中队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他们将加大控管,规范在建工地施工和渣土运输行为,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