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服务组召开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 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服务组召开电视电话会
        推动政策落实落地 推进企业恢复发展
 

  4月7日,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服务组推动政策落实落地电视电话会召开,进一步督导全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30条”政策落实情况。副市长颜志超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在确保防控安全前提下,全力落实和用好政策红利,加快推进企业恢复发展。

  会议强调,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切实打通政策堵点难点,全力纾困解难,让企业活下来、强起来。要因时因势调整着力点,发挥政策引导作用,逐步推动复工复产由提高复工率向提高复岗率、产能利用率转变,由推动单个企业项目复产向推动重大项目、产业链协同复工达产转变,由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向应对国内外经济环境变化带来的挑战、推动我省产业和项目高质量发展转变。

  全省会议结束后,颜志超在仙桃分会场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结合会议出台的政策措施,迅速组织落实,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恢复有序稳定健康发展。(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