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府2020年第9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9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9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审议招商引资项目协议,讨论关于增加城区环卫工人工资事宜,讨论仙桃市教育综合体项目拟采取EPC模式招投标事宜。

  在审议《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时,余珂指出,房地产业是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出台相关措施,为房地产企业纾困解难,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同时,我们也要强化监管,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全面规范企业经营行为,确保房地产行业良性发展。

  就相关招商引资项目协议,余珂强调,要进一步规范项目签约,规范合同文本,明确协议约定内容;要抓紧对接,抓紧签约,抓紧落地,加快推进。

  就增加城区环卫工人工资事宜,余珂指出,环卫工人是最辛苦的劳动者之一,是城市的美容师,打造卫生整洁的城市环境离不开他们的辛勤劳动。我们要关心爱护环卫工人,提高一线工人待遇,进一步稳定环卫工人队伍。

  听取仙桃市教育综合体项目拟采取EPC模式招投标事宜后,余珂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建设教育综合体是发展的需要,也是民心所盼。要科学选择建设模式,完善相关手续,确保项目建设合法合规,不留“后遗症”。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李少云、曾伟昕、唐雷、颜志超、张舜、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出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李兵 摄影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