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城区集贸市场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9日,全市城区集贸市场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好第32个爱国卫生月“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相关工作。副市长颜志超出席会议,城区三办一园、市市场监管局、市财政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仙桃市集贸市场环境整治工作方案》精神,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政府主导、属地管理、各司其职、全面达标”原则,以“优化市场布局、改善市场环境、方便群众消费”为宗旨,促进集贸市场依法经营、规范经营、文明经营、卫生经营,全面达到创文、创卫要求。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整治市场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加强安全监管,落实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最终实现集贸市场功能定位合理、市场设施完善、环境卫生整洁、市面整齐规范、经营文明有序、服务功能齐全、群众基本满意的总体目标。

  会议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集贸市场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工作着力点,以“人要上、声要发、标要立、钱要投、责要尽、头要带、镜要照、鞭要抽、账要结”的“9要”要求,形成各负其责的大合唱,齐心协力,争取在最短时间取得明显成效,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贡献力量。(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