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督导重点企业环境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组建专班,对郑场镇橡胶产业园7家企业进行上门服务和帮扶指导,切实做好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生态环境保护帮扶指导工作,进一步巩固橡胶产业园整改成效。

  此次重点走访了聚兴橡胶有限公司、九鼎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关军彰橡胶制品厂、华欣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三木橡胶制品有限公司、众基轮胎有限公司、原腾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工作专班每到一家企业,首先向企业传达复工复产后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要求及便民政策,并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重点检查环保手续落实、废气废水处理、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危废贮存整改以及日常管理台账等情况。

  同时,工作专班宣讲当前生态环境保护的形势和政策,研判整改效果,倾听周边居民和村干部对橡胶产业园的意见和建议,共商下一步整改计划,压实工作责任,力争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

  工作专班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复工复产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制定更加科学、详细的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精准治污,倒排工期,加快完成各项整改工作,确保所有环境问题全面整改到位,整改效果得到群众认可。(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