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志红:在主动服务中洞察新变化 在高效服务中按下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志红到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工作强调

      在主动服务中洞察新变化 

      在高效服务中按下快进键

  4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志红到部分企业调研,了解复工复产情况,研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周志红强调,要在主动服务中洞察新变化,在高效服务中按下快进键,支持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更多市场主体做大做强。

  周志红首先来到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考察复工达产、市场运营和技术研发情况。公司负责人介绍,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公司在坚持防疫的同时,狠抓复工复产,国内外订单排到了6月底。周志红希望天合光能乘势而上,努力占据更大市场份额。

  惠亚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总投资1.98亿元,总建筑面积7.5万多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批量生产铝合金、镁合金及合金钢高架地板等产品,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周志红走进已经建成的部分厂房,询问设备何时安装、企业何时投产,要求市直相关部门搞好跟踪服务,支持企业早建成、早受益。

  湖北新蓝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有机硅烷生产基地,连续两年被评为硅烷类产品全球综合排名第一。周志红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冯才虎关于企业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的介绍,察看了一体化智能管控平台运行情况,希望新蓝天完善产学研生态链,加快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提升产品含金量、含绿量,为全市作出更大贡献。

  周志红随后察看了仙桃高新区杂坝棚改项目、高新区平台建设现场和仙桃工业园摩擦一号制动科技(仙桃)公司。在摩擦一号生产车间,周志红了解了企业的产供销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公司又从欧洲揽回了一批订单,实现了满负荷生产。周志红说,摩擦一号再次告诉我们,“危”和“机”同生并存,克服了“危”就是“机”。发展越是面临困难挑战,越要把握变与不变的辩证法、危和机的辩证法,坚定必胜信心,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

  周志红强调,企业复工复产本身就是一场大考,考验的是疫情防控的力度、经济恢复的速度和服务水平的高度。企业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做到两手抓、两战赢。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战‘疫’是硬任务,发展是硬道理”的理念,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拿出“起步就冲刺”的状态,一切围着企业转,一切围绕发展干,帮助企业疏通产业上下游的“断点”“堵点”、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让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特别是市“四大家”领导要深入到所包联的企业调查研究,在主动服务中洞察新变化,在高效服务中推出新举措,在精准服务中找到新办法,推动企业全面激活、全面加速,奋力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副市长唐雷、颜志超一同调研。(记者 陈国力 摄影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