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陈场镇常查常治保长安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现在不是鼓励企业复工复产么,为什么要关停我们?”“合乎标准规范的,当然鼓励支持,但你没有通过检验验收,也达不到生产防疫安全要求,必须坚决予以关停。”4月15日,面对检查专班的突然袭击,陈场镇某企业负责人半吃惊半不解。经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解释,该企业负责人立即清散工人,关门整改。

  为确保辖区内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企业安全,保障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陈场镇安监站、工业办、派出所等职能单位组成联合检查专班,于4月14日、15日对全镇已复产企业和小作坊开展为期两天的拉网式大检查大整治活动,重点检查工业企业“六有六必须”和“五个一律”防范措施情况是否落实到位、“十小场所”隐患整改是否达标等。活动共检查企业、小作坊15家,下发整改通知书8份,关停服装小作坊3家。

  下一阶段,陈场镇将以前期拉网式排查为基础,持续开展“突袭式”安全抽查,把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工复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实现两手一起抓,两手都要硬。(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高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