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走访服务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梁和平到工业园走访服务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张德萍、梁和平一行来到健鼎电子、旺旺食品、亲亲食品、仙明医疗、科伦药业、六和天伦、华夏服饰,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在特殊时期担当作为,加强科学防护,分批有序复工复产给予肯定。

  “企业产能恢复如何?”“生产经营有哪些困难?”每到一处,张德萍、梁和平都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认真听取企业在用工、融资、原材料组织、市场销售、扩规建设等方面的诉求,了解省市援企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全球疫情形势对企业外贸出口的影响,并征集企业对促进经济平稳增长的建议。他们表示,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反映,为企业复工复产出实招办实事,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