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住建厅“下沉企业、助企纾困”第一轮活动在我市展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16日,省住建厅来我市开展“下沉企业、助企纾困”第一轮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实际问题,整改住建领域薄弱环节,为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副市长唐雷参加座谈会。

  活动当天,一行人先后来到碧桂园建筑工程项目、锦瑞路改造工程、风和日丽建筑工程项目、胡场镇污水处理厂、胡场镇“擦亮小城镇”行动整治项目、通海口镇潘坝村危房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督导检查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城管局、住房保障中心汇报了近段时间工作情况。省住建厅对我市住建事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三个坚持,两个不能”,推动住建事业向好向快发展。

  唐雷在会上指出,目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复工复产工作;积极研究出台相关政策,全力贯彻落实国家支持实体经济相关政策;相关职能部门主动对接企业,上门服务;企业积极主动克服困难,复工复产取得成效。下一步,将按照省住建厅工作要求,全力推动我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