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住建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16日下午,副市长唐雷带领市住建系统部门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锦华加气加油站、长虹路市政基础设施改造项目、仙商停车综合楼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重点检查各单位消防通道、槽车加气安全间距、安全警示标语、路口提示牌、现场材料堆放、相应防护措施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督促相关单位限期进行整改。

  唐雷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复工复产的同时必须加强疫情防控,完善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方案,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的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彻底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