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规委会召开2020年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18日,市规委会召开2020年第三次会议,集中研究讨论仙桃市防护物资应急储备基地修规方案、市民之家规划建筑概念方案设计、祥生西江樾项目建筑设计规划方案、华中汽车大市场调整容积率。

  市长余珂,市领导严启方、印家利、郑章均、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

  在讨论仙桃市防护物资应急储备基地修规方案时,会议指出,要加强与国家、省级相关部门的接洽,综合考虑防护物资储备的各项条件,进一步在安全性、实用性及可操作性等方面优化方案,提高储备基地的信息化、智慧化水平。

  听取市民之家规划建筑概念方案设计后,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与设计单位精准对接,着眼长远,科学论证,尽快敲定,抓紧推进。

  就祥生西江樾项目建筑设计规划方案,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优化学校、商业、住宅、绿化等功能分区,提高项目品位格调,加快后续各项工作。

  在研究华中汽车大市场调整容积率时,会议强调,既要主动服务企业,也要论证经营发展情况,科学合理设置容积率,强化刚性约束。(记者 胡纯波 摄影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