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美德勒全面复工复产 乳制品供应稳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乳制品原料、生产线、物流均正常运行,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4月17日,湖北美德勒乳制品公司董事长刘聪明介绍,公司68名员工已全部返岗,日供应乳制品6吨。
  位于干河办事处的美德勒乳制品公司自动化设备多,用工需求少,于4月1日正式复工复产。公司开设一条生产线主打“风味酸奶”“铁锌钙牛奶”等乳制品,产品主要供应武汉市场。疫情前,最高峰可日产乳制品20吨。
  “请测量体温、登记,消毒后进入厂区。”在企业入口,防疫人员对出入人员和车辆严格排查。走进生产厂区,大块透明玻璃将车间“隔离”起来,乳制品原料在自动化生产线上快速流动、灌装。
  在配货车间,身穿防护服的工人围绕在高精细化流水线末端,将一瓶瓶合格乳制品包装成箱、码垛,叉车工人随时转运装车,一批批乳制品源源不断送往武汉各大商超。
  “受疫情影响,乳制品原材料、辅料紧缺,有订单不敢接。”公司技术总工刘灿兴说,眼下配套玻璃瓶也出现供货紧张,公司正在联系其他原材料供应企业,稳定生产。
  自复工复产以来,美德勒乳制品检测部门每天多次抽检乳制品,保障乳制品的卫生健康。研发部门重启新产品上市工作,公司计划于今年7月份推出5个品种的搅拌型酸奶产品,抢占市场。
  “武汉市场正在快速恢复期,预计10天后回到正常需求水平。”刘聪明介绍,几天前,武汉多家客户跟公司签订了新订单,预计年产量将达到40吨,需求猛增。(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