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干河办事处熊湾村抢修供水管道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已经联系施工人员,等材料来了就能立马施工。”4月15日,干河办事处熊湾村村干部在村内走访时,现场解决部分村民生产、生活用水问题。
  熊湾村认真解决、落实民生问题,实地了解村民生产生活中的痛点、难点,为村民排忧解难。积极动员种养殖大户开展农业生产,邀请技术人员进村指导,全力保障农耕顺利进行,有序恢复村民生产生活。
  当日上午9时许,熊湾村村干部在走访中了解到,3组村民汪赛武家附近供水管道阀门由于年久失修出现漏水现象,导致地面积存较多污水,影响周边村民正常出行和生活用水,希望得到解决。
  村干部在实地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专业维修人员重新铺设了近30米长自来水管并更换了阀门,仅用时2个小时便完成了材料购买、开挖铺设管道和回填等工作,保障了附近村民的正常生活。(记者  刘贤双  特约记者  刘志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