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查纠货车违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目前随着疫情缓解,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一些货车违法现象也增多,有的货车超载达300%,有的货车违法载人。4月24日,仙桃交警通报两起货车违法行为,提醒大家一定要谨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防疫规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复工复产才有意义。
  4月22日下午4点多钟,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在长埫口镇通港公路巡逻时,发现一辆蓝色小货车驾驶室内人头攒动。拦下检查时,发现原本规定只能坐1人的副座上竟坐了3人。司机刘某称在某工地做事,是给工地带的民工。民警讲解了交通法律法规,还有疫情期尽量避免聚集的规定,对刘某违法载客予以批评,责令民工转乘其它客车。根据相关法律,警方对刘某罚款100元的处罚。
  当日晚8点多钟,五大队民警在长埫口镇新河村路口设卡,发现一辆堆得满满当当的蓝牌小货车,拦下检查,发现车上面装着砖块,涉嫌超载。民警将该车引导至治超站,发现实载达24吨,而核载仅7.9吨。超载达300%以上。民警对司机任某予以批评,处以罚款1000元,记6分,并卸货转运。(本网特约通讯员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