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住建局机关干部下沉包保32个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今年是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冲刺之年。从4月20日开始,市住建局11个机关科室分别包保32个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行每日通报,力争时间节点进度、工程质量按时按质完成。
  我市文明创建暨城市治理项目共3大类81项,上半年启动51个项目。其中:文明创建工程32项,已开工26项,开工率81.2%。
  21日一大早,市住建局城建科杨帆就来到宏达路施工现场,对仙桃大道至宏达路段两侧人行道、路牙、雨污分流、路面刷黑等工程进行认真查看,对已到场的施工人员,施工设备、施工质量进行认真核对和检查,并与现场施工负责人进行交流,提出施工质量要求,时间节点要求。像杨帆一样到文明城市创建建设项目工地的11个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对所包保的项目进行全面巡查和督导。当日项目施工总人数达到524人,机械设备105台(套)。巡查中发现了质量隐患6处、安全隐患2处,包保人员现场对项目负责人提出要求限期整改时间。
  在专班人员指导下,21日新开工4个项目,施工单位人员、设备投入力度明显加大。夜间施工形成常态。宏达路、锦瑞路、大洪路、建材街、烟草巷、桃源大道、种子巷基础设施改造及钱沟路北延道路排水等8个项目夜间加班加点开展渣土清运、沟槽开挖、人行道垫层铺筑等非关键工序施工,确保工程进度进一步加快。(记者  张钰  通讯员  涂阳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