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多部门联合治理交通乱象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呼叫清障车!宏达路上有辆车违停,请速来拖走!”4月23日9时,一辆白色小车逆向“杵”在公交车泊位上,车上无人,也没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巡逻发现后,做出处罚决定。

  让车辆行人各行其道,确保“文明出行”“路路畅通”。我市最近实施多部门联合管控举措,大刀阔斧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大姐,您的车篷子要拆掉,太不安全啦!”“师傅,这条路货车不能通行,请您掉头回去按规定路线走!”“爹爹,您这残疾人专用车从这儿走不安全,以后再别冒险啦。”4月1日以来,城区各大路口每天都有200多名工作人员全天候执勤,对各类违规车辆进行处置,对乱闯红灯的行人开展批评教育。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行动以沔阳大道、仙桃大道、交通路、钱沟路、丝宝路、宏达路、锦瑞路等城区主干道路为重点,针对车辆违停、涉牌涉证、占道施工等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以交警为主的工作人员,采取定点执勤与机动巡逻相结合、错时执勤与联勤联动相结合、拖车处罚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的办法,加大对辖区各类机动车的管控力度,形成定人、定时、定岗的长效勤务机制,确保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4月1日至4月24日,共查纠教育违法通行非机动车1500多台次,行人1800多人次。查处违法停车3350起,拖移违法停车机动车525台。查处酒驾132起,其中醉驾21起,涉牌涉证交通违法19起。(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