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支持烟草行业发展暨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24日,我市收听收看全省支持烟草行业发展暨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市长徐新程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各地支持烟草行业发展工作考核情况,总结了2019年全省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部署2020年支持烟草行业发展及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

  全省电视电话会后,徐新程在仙桃分会场指出,要进一步巩固并完善“政府领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配合”的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部门配合,画好市场整顿“同心圆”;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扩大专项行动战果,架起打假打非“高压线”;要按照“发展诚信户、帮助贫困户,控制违规户、打击违法户、清理虚拟户”的总要求,进一步深化诚信互助小组建设,织密诚信经营“防护网”,为全市经济发展营造守法经营、公平诚信、规范有序的卷烟市场环境。(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