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文化旅游安全暨旅游景区开放管理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全省文化旅游安全暨旅游景区开放管理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以实战状态抓好旅游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平稳有序

 

  4月24日,全省文化旅游安全暨旅游景区开放管理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曾伟昕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到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特殊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处理好抓发展与保安全的关系,在严防严控中有序开放、确保安全前提下恢复发展、统筹全局中精准施策,做到景区恢复开放与安全保障两手抓、两手硬。

  会议强调,各地要以实战状态抓好“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工作,将景区流量控制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加强组织领导,采取过硬措施,从严从细做好审批监管、隐患排查、安全防控、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全省旅游安全有序。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夺取湖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全省会议后,曾伟昕在仙桃分会场说,全市各景区要提前制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在防控机制、设施物资、环境消杀、安全生产等方面,严格按标准到位,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假期全市旅游生产安全平稳有序。(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