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社区开展“清理小广告 洁美家园”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美化社区环境,提升整体文明形象,4月25日,沙嘴办事处沙嘴社区开展“清理小广告 洁美家园”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范围为居民小区、楼道、背街小巷、沿街店面等。活动现场,大家有序分工,两人一组,手拿着涂料、刷子、铲子等工具,对墙壁、电线杆、门窗、地面、电梯上的各类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对辖区内商户、居民门前卫生、物品随意摆放等影响社区环境的问题进行了劝导,并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其中,发现乱贴乱画人员时及时制止并举报,从而缩小非法小广告的生存空间,共同建设美好整洁家园。

  据了解,沙嘴社区采取“撕、铲、涂”三部曲,不给小广告留下一丝“生存”空间。当天,沙嘴社区共清理、覆盖各类小广告及张贴物1200处2500条。(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