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督办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郭生元调研督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治理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感,拿出总攻的态度,采取过硬的措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打赢打好创城攻坚战。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唐雷一同调研。

  郭生元听取市住建局、市林业发展中心等单位工作汇报后说,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治理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目标在靶向中瞄准,困难在攻坚中克服,事业在发展中崛起。各相关部门要抓常态、抓长远,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联动,健全长效机制,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郭生元要求,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扛起创建治理的重担与大梁。市住建局是城市战线的牵头单位、城市建管的职能单位、创建治理的成员单位。职责所在,使命所系。要统一思想,与时间赛跑,同困难斗争,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开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新局面。要以主力军的战时状态,打好创建和治理的攻坚,严格“五个必须”,把握“五市”要点,开展“五大行动”攻坚,聚全民之智,举全市之力,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奋力冲刺。

  郭生元要求,要形成主战场的阵势,要在“上”字上发力,上项目、上领导、上专班、上机械、上劳力,上到位;要在“抢”字上发功,抢项目、抢工期、抢工时,抢到位;要在“严”字上发狠,严格项目管理、严格现场管理、严格成本管理、严格质量管理,严到位。要共同努力,奋力夺取文明创建最后胜利,不断升华城市魅力。(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