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洗车占道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洗车也不能占用人行道,你们以后要注意规范经营。”近日,在长虹南路,市城管执法局直属大队执法员正在对一家店外洗车的洗车店劝导,并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商户规范经营行为。该商户表示会积极整改。

  4月初开始,市城管执法局在城区范围内开展机动车维修洗车场所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占道经营、店招破损、污水横溢等问题,通过规范一批、取缔一批,促使城市修车、洗车行业规范有序。前期已对全市234家洗车店上门进行宣传劝导。

  据悉,后期将继续加强宣传和治理力度,对擅自占用城市道路、公共场所经营,油渍污染路面,直排洗车污水等行为坚决予以查处,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