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优秀个人和集体获团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共青团中央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和全国五四红旗团组织

    我市优秀个人和集体获团中央表彰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出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我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科员印家宽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沔街餐饮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

  印家宽,1993年出生,为做好检察宣传工作,他不断钻研,笔耕不辍。近年来,由他撰写的100余篇报道被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采用,市人民检察院连续8年被评为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沔街餐饮团支部成立于2012年,有青年团员40余名。团支部曾先后获得“2016年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市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沔街餐饮团支部以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团队建设,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多次去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及残障儿童,结对帮扶留守儿童,资助困难儿童完成学业。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团支部书记杜俊峰主动为医务人员和一线防疫人员免费送餐,得到众多人员响应。(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