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交通秩序及“五小车辆”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7日下午,全市交通秩序及“五小车辆”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郭生元指出,要把整治工作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件大事来抓,精准对标对表,细化分解任务,明确目标责任,以整治攻坚提升创城水平。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石伟主持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市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梳理分工《全市交通秩序及“五小车辆”整治任务清单》。

  郭生元指出,交通秩序及“五小车辆”整治工作关键是要认识问题、认清形势,吃透标准、对标要求,不折不扣、全力以赴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面对“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态势,绝不能做逃兵,要找准问题症结共同发力,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持久战。

  郭生元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大决战的状态、倒计时的节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明确职能和任务。明确主体之责唱主角,坚持政府牵头,“两交”主攻,“九局”配合,办园参与的工作模式;明确主管之责打主攻,为文明城市创建做贡献;明确协管之责搞配合,要加大交通整治宣传、五小车辆收缴、交通设施建管、交通秩序整治、文明出行倡导、公共交通服务、“三力”投入以及督查督办的曝光,为创城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郭生元指出,要强化责任和效果。一把手要主动抓,一线研究、部署、督办;专班要专门抓,要抓关键问题、抓实质内容、抓管用举措;配合单位要协助抓,要分块负责,统分结合,主次配合,奏响文明创建大合唱;办园要主动作为,重落实、严督办、勤通报、敢曝光,倒逼工作,确保实现创城目标。(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