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表彰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7日,市妇联表彰“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建功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曾红枝等59名优秀女性及仙桃日报社记者部、陈场卫生院等20个集体获得荣誉。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新时代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发展大局,积极建功立业,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经各地各单位妇联组织及社会化推荐,市妇联党组初评初审,授予仙桃日报社记者部、陈场卫生院、市孝雅使者服务站等11个集体“仙桃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授予曾红枝、王娟、肖银平、陈友香等30名个人“仙桃市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毛嘴中心卫生院公卫部、市网格管理中心、仙桃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9个集体“仙桃市巾帼建功文明岗”称号,授予丁慧勤、李霞、陈碧、周利荣等29名个人“仙桃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近年来,我市不断涌现出优秀女性代表,她们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建功立业,服务社会。开展推选活动,旨在更好地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树立榜样、凝聚力量,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新时代女性精神,助力我市经济发展与文明建设。(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马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